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长江商报:中超第一阶段比赛最重要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中超联赛即将开始,武汉队将于周日迎来联赛首战,武汉队主教练表示汉军已经准备好了,“第一场比赛从来都不好打,但是我们会力争打好首场比赛。为联赛开个好头。”

  陈方平表示球队内部已经对广州队进行了研究,认为广州队实力不错,三条线都比较整齐。
教练组认为首战虽然不好打,但会全力争胜,“首战从来都不好打,包括世界杯比赛都一样,但这对双方都是一样的。”

  目前汉军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球员之间不熟悉,相互之间尚需要磨合。因此陈方平认为武汉队要想完成今年联赛的目标,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非常重要,“第一阶段四场比赛,正是队员磨合的时候,肯定不好打,一旦这个时期打好了,队员磨合好了,打顺的话就一顺百顺了。”武汉俱乐部为首场比赛开出了60万的奖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