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权威媒体极度看好郑智 凭此英超大门向ZZ敞开

  在最新一期出版的英国《442》杂志中,郑智被选进了英格兰联赛(非英超)的50名最佳球员当中,不仅排名高居前五,更是唯一一名获选的亚洲人。作为英国最主流的足球杂志,《442》的评选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更被认为是低级联赛球员升入英超的“通行证”。


  这项评选的专业性是它受到关注的保证。除了参考球迷投票以外,专业足球记者也参与其中,并且很多英格兰联赛的球员也会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前5名(不能选本俱乐部球员),因此郑智能进入前五,显然不全靠查尔顿球迷投票所赐,更大的原因是得到了英国主流足球人士的认可。

  曾入选前几届TOP50的球员比如凯文·多伊勒(现效力雷丁),大卫·纽金特(现效力朴茨茅斯),乔·哈特(现效力曼城),阿什利·扬(现效力阿斯顿维拉),阿隆·列农(现效力热刺)等都最终进入了水平更高的英超联赛。而结合前段时间有英超球队教练对郑智感兴趣的消息,郑智如果不能随查尔顿队升入英超联赛,也很有可能受到其他球队的垂青,使自己的英超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