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法丢点球赛后表歉意 坦言对不起队友球迷

  去年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邵佳一中途以体力不支为由要求下场。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休息室内大发雷霆,直接告诉邵佳一:“如果你只有60分钟的体能,以后就不要回来。”本场比赛邵佳一射失有可能让中国队前途一片光明的点球,与“袋鼠”比赛已经成为邵佳一的梦魇。
赛后,以最快速度登上飞往北京航班的邵佳一在飞机上向外界表示了他的歉意:“如果中国队未能最终出线的话,那责任就全在我了。”

  对于这粒点球为何让邵佳一来主罚,邵佳一解释这并非出自赛前的部署:“这个点球在当时那种局面来说由我来罚是非常正常的,倒不是说此前有什么计划或者什么准备的,这都是根据比赛的形势来定的。”邵佳一不住地表示歉意:“我们打得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努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占据着比较好的优势,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个点球罚失之后我觉得很对不起队友和球迷们,本来这应该是一场赢的比赛,但是因为我罚失了点球,真的感觉很遗憾,非常对不起大家。”

  罚丢点球让国足错失3分,或许正是这丢掉的2分最终左右着国足的出线前景。对于这一点,邵佳一也表示了担心,“我一直都很看好中国队,我一直认为中国队能出线,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说,如果说中国队真的不能出线的话,那责任就全都在我了,我真的很对不起队友和球迷。”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