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维尔贝克承认排兵很失败 能客场取1分感到幸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来昆明前,荷兰人就高调地宣布他们的目标只有3分,但面对互交白卷的结果,维尔贝克却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有一个不错的结果,我很享受这场比赛。”小组赛将进行六轮,目前才打了2轮,能够在客场得到1分,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维尔贝克的确没有难过的理由。


  “高原、客场,以及我们的球员经过长途跋涉不远万里来昆明集中,都让我们的备战变得非常艰难。而且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两天备战时间,中国队却集训了两个多月。”在抵达昆明后不久,澳大利亚球员就因为高原反应出现身体不适,专程从英格兰赶回来的科威尔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维尔贝克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比赛,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都是严峻的挑战:“不过,我们在战术上还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我要求球员们控制好球,掌握住节奏,这些他们都做得非常好,防守非常稳固,进攻上也通过配合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他们是非常努力才取得这个结果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不仅如此,维尔贝克还认为中国队能够侥幸取得1分,是澳大利亚队伤兵满营的结果:“我们赛前就少了四名前锋,没想到比赛开始后5分钟,汤普森因伤被迫下场让我们又少了一个,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当然,除了强调各种各样的客观原因外,维尔贝克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表示“很失败”,他说:“本特纳(后腰)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当然还有我们的边后卫,没有遏制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我对他们的表现很失望,艰难地从昆明拿到一分已经非常幸运了。”不过,维尔贝克却对澳大利亚队从小组出线充满了信心,“我只关心我的球队,前面两场比赛,能在主场得3分,在客场拿1分,都是不错的结果,我相信我们会是出线的球队之一。”何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