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砍下两双力压卡曼 马刺主场击沉快船五连胜

图文:[NBA]快船负马刺 邓肯送火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蒂姆-邓肯统治内线,全场贡献“两双”26分12个篮板,马刺97-88在AT&T中心轻取快船,取得5连胜,占据着西部第五的位置,战绩提升至49胜23负,同时因为太阳输给了凯尔特人,马刺已经领先了第六的太阳1.5场。快船(21胜50负)则遭遇9连败。

  4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后):18-27,26-21,27-26,17-23。除邓肯外,马刺的芬利贡献全队次高的16分,而帕克也有15分入账,吉诺比利则取下13分。快船的马盖蒂贡献了22分7个篮板,索顿也得到21分9个篮板,卡曼16分,替补上场的莫布里则入账10分。

  比赛开始,卡曼完成一次“2+1”,帮快船3-0开局,但邓肯、帕克、芬利马上回敬一波8-0的高潮,马刺8-3领先。卡曼、马盖蒂用罚球连取3分,快船追成6-8。但邓肯、帕克二人包揽了随后的8分,而快船则在鲍威尔上篮得分前6投不中,等吉诺比利在本节结束前4分08秒再命中一记3分,马刺一波11-2的高潮已经19-8领先。随后两队火力相当,首节结束,马刺27-18领先。

  次节开始,吉诺比利、沃恩与莫布里、卡曼挑起各自球队的得分重任,两队互有攻防,快船却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本节比赛还有3分37秒时,奥博托反手上篮让马刺44-34仍领先10分。此时,莫布里跳投拿下2分,索顿随后突然爆发,一人包揽了快船次节的最后8分,压制住帕克和奥博托的火力,帮快船在半场结束时追成44-48。

  易边再战,邓肯、鲍文马上完成5-0的反击,马刺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在索顿、马盖蒂、奈特的6-0回击后,马刺在只领先3分的情况下,奥博托、帕克、芬利马上6-0还以颜色,59-50马刺又领先了9分。快船急于终结之前的8连败,马盖蒂、奈特、莫布里加强攻击力,在三人的轮番攻击下,快船压制住帕克和邓肯的火力,在本节结束前36秒,鲍威尔的上篮帮快船将比分扳成71平。但鲍文马上3分命中,三节结束,马刺仍领先3分。

  最后一节比赛打响,卡曼突然爆发,一人连取7分,自从开场3-2领先后,在比赛还有7分23秒结束前,快船80-79首次获得领先,在马盖蒂的帮助下,快船完成一波11-0的高潮,84-79领先马刺。也许这波高潮激怒了马刺,或者是快船提前释放了能量,马刺“三巨头”随后及时发威,帕克、邓肯连续冲击快船禁区,而吉诺比利外线一记3分,然后两次突破,马刺同时加强了防守,最后5分45秒,马刺让快船9投不中,只靠罚球拿下4分,而芬利锦上添花再取5分,马刺在最后4分钟内打出了18-4的高潮,一举击溃快船。

  马刺首发:芬利、帕克、奥博托、邓肯、鲍文

  快船首发:马盖蒂、奈特、卡曼、索顿、托马斯。(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帕克 | 卡曼 | 吉诺比利 | 莫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