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外援赞队友脚法出色 称首轮将给球迷送大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近几日的训练中,巴布罗非常兴奋,每次射门时,踢出的皮球都势大力沉,这让邓小飞、曾诚、王宇叫苦不迭。谈到周日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广州广药队的比赛,巴布罗充满期待地告诉记者:“这是我到中国后的首场联赛,进球是我给新东家和湖北球迷最好的见面礼。”

  来中国前,巴布罗一直在南美或欧洲的俱乐部效力,这名前乌拉圭国脚对中国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和期盼。“到武汉后,我对这里的一切都觉得很新鲜,语言、饮食都非常有特点,我喜欢中国,喜欢武汉。
最重要的是,湖北球迷太可爱了,他们的热情使我充满动力。上周日在荆州打义赛时,我领教了他们的狂热。这个周日,就让我用进球来回报他们吧。”巴布罗说。

  为了能在第一场中超联赛中进球,巴布罗训练时非常努力。“我必须抓紧时间,和队友磨合好,力争在首战中进球。”他说,“我的队友都非常优秀,郑(郑斌)、陆(陆博飞)的技术很棒,和他们配合非常轻松。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能进球。”其实,巴布罗的个人能力十分出众,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他多次依靠出色的技术打出了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此外,在定位球训练时,他还多次上演了高难度射门动作,“我的特点就是技术好、球感好,我会尽量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创造机会。”

  训练卖力的同时,巴布罗也在积极融入到汉军中。一来到武汉,巴布罗就主动找队里的翻译学汉语,颇具语言天赋的他会说葡萄牙语、克罗地亚语和英语,目前已学会说简单的汉语。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他到队里后,表现出了一种强烈的归属感,非常期待在我们队取得好成绩。”当然,武汉俱乐部对巴布罗的照顾也不错,为他在基地附近专门安排了一套公寓,并很快会将他的家人接来武汉。巴布罗对此非常感激:“俱乐部对我太好了,我没理由不好好踢球。”

  对巴布罗的聪明和勤奋,主教练陈方平感到很欣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对我们周日赢得开门红非常有利。这两天,教练组还要让他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球员的磨合,希望他能为我们打开胜利之门。”见习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