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卡塔尔雇佣计划瞄准死敌 边缘人戏称将挖角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主场成功拿下伊拉克队之后,信心倍增的卡塔尔队又将目光瞄准了两个多月后艰难的“六月会战”。据悉,卡塔尔队准备“签下”两名外籍门将来充实球队,而这两名门将恰好来自他们刚刚战胜的对手伊拉克。>>国家队是否应该借鉴卡塔尔的雇佣计划?

  据伊拉克青年队守门员教练贾西姆透露,卡塔尔足协近日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邀请伊拉克青年队的两名门将阿里•法亚德和乌萨玛•鲁伊加入卡塔尔国籍。据透露,这两名年轻门将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是伊拉克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而且都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目前伊拉克队的主力门将现年24岁的努尔正值当打之年,其出众的身体条件和反应速度也让他跻身当今亚洲足坛一流门将的行列,因此除非努尔出现伤病或者退出等意外情况,这两名年轻门将恐怕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很难撼动其主力位置。与其坐在板凳上虚度青春,不如另攀高枝,正因为这样,精明的卡塔尔足协才向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抛出了橄榄枝。

  虽然卡塔尔队近几年进步明显,但这个弹丸小国却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导致他们球员储备明显不足,其中门将位置便是卡塔尔国内诟病最多的一块致命短板。目前担当主力门将的萨克尔经常在大赛中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二号门将拉贾布在被弗萨提考察了两场比赛之后又被摁回板凳席,利用“雇佣政策”来补强门将位置便成为了卡塔尔国内媒体的一致呼声。其实卡塔尔足协除了对南美球员钟爱有加之外,也酷爱在阿拉伯兄弟国家“内部挖潜”。球队目前唯一一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亚希尔原来便是埃及人,而像阿费夫、穆巴拉克等人也都来自约旦、利比亚等阿拉伯国家。因此,这次落井下石般的“挖角”在卡塔尔足协看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在谈到卡塔尔足协新退出的这一“雇佣政策”时,已经彻底沦为国家队边缘人物的原三号门将阿卜杜勒•阿齐兹也显得颇为无奈,他说,足协的“雇佣政策”的确让卡塔尔队赢得了其它亚洲球队的重视,但也扼杀了一些本土球员为国效力的愿望。他还戏称,“中国的优秀球员比我们多,因此如果在六月份的北京,一位黄皮肤的主队球员出现在我们的阵容里,请你不要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杨孟书)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中国足球论坛:中超第一集团球队逐个评点

[邵佳一怎么就是罪人了?] [指责佳一?把嘴闭上!]
[凭什么要怪邵佳一?] [邵佳一点球不进真实原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