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二队配合渐入佳境 挑战八一女排郎平又取胜

  本报讯(记者 吴薇薇)再战八一女排,郎平和她率领的美国二队取得两连胜。

  昨晚,移师江苏常熟的美国女排二队与八一女排进行了第二次交锋,结果美国队以3比2险胜对手。

  在此之前,24日下午,两队曾在湖南益阳首次交手,当时美国二队就以3比1战胜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八一队。

  上一次的失利,八一队曾将原因归于主力阵容不齐。昨天,八一队派上了主力接应二传白云,在第五局中还换上了主攻手董凌鸥,但她们还是没能抵挡住美国队的攻势。

  美国队助理教练李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经过几场比赛的锻炼后,全队配合越来越好。队员发挥稳定也是取胜的主要原因。

  此前,美国女排已经在天津与天津女排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分别以0比3和2比3败北。

  今天早上,美国女排出发前往杭州,准备28日与浙江女排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