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澳大利亚沙排巡回赛 中国选手各有胜负表现不一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阳文) 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公开赛今天进入正选赛。五对中国选手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一,有三对选手保持不败。其余男、女各有一对选手在第二轮中失利于巴西名将之手。

  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揭开了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序幕。经过数个月的调整和训练后,世界沙滩排球选手又开始了为争夺北京奥运资格奋斗的历程。作为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积分赛,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名高手。中国沙滩排球队也是在经过了国内和美国集训后,重新出现在赛场上。

  此次比赛,中国共派出了两对男选手和三对女选手参赛。在男子比赛中,中国的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吴鹏根/徐林胤以2比1(17比21、21比16和15比11)首先战胜了一对俄罗斯选手后,在第二轮比赛中又以21比18和21比16击败一对意大利选手,取得两连胜。世界排名27的李健/周顺在首轮比赛中以16比21先失一局后,沉着冷静,调整了打法,以21比15和15比8连下两城,战胜一对奥地利选手。但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遇到了世界排名第4的巴西名将哈里/皮德罗。经过40分钟的苦战,无论技战术水平还是比赛经验都略逊一筹的李健/周顺以17比21和14比21失利。但是,他们还有机会在复活赛中继续前进。

  在女子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三名的田佳/王洁与薛晨/张希在前两轮比赛中均是两战两胜。而另一对中国选手王露/左曼在首轮比赛中以21比17和27比25战胜一对荷兰选手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以12比21和17比21不敌巴西名将塔丽塔/里娜塔,降入负组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