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十面埋伏之西部季后赛大猜想 火箭夺冠有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蜂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预测(黄蜂):成于年轻毁于经验 难破首轮关

  黄蜂(49胜21负)、西部第一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

  预测:西部第三

  27日100-99击败“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黄蜂完成了5连胜,战绩也领先湖人半场坐在西部第一的王座上。对于年轻的黄蜂而言,这波5连胜可谓含金量十足。除了第一场和第四场对公牛、步行者的胜利外,击败风头正劲的火箭、赢下志在荡平西南的凯尔特人,加上“背靠背”第二场客场战胜骑士,黄蜂年轻的冲劲和旺盛的精力让他们很可能一黑到底,保住前三应该没有问题。

  但如果按照剩余的赛程,他们下场将客战凯尔特人,“三巨头”会允许保罗、韦斯特将他们横扫吗?而且后面还有魔术、爵士、湖人和小牛四支强队,保罗想为斯科特挣得一座“年度最佳教练”的奖杯,并不容易。

  杀到季后赛,黄蜂的命运可能远远不如常规赛乐观,如果他们以西部第一的位置和目前西部第八的勇士碰面,再让老尼尔森导演一出“黑八奇迹”的可能很大。黄蜂的头号球星才三年级,一年前刚刚达到中国的法定结婚年龄,目前仍拿着360万美元的薪水。他们最好的外线投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每年的季后赛仿佛像被命运诅咒了一般,难进一球。钱德勒和韦斯特,他们最为倚仗的两个内线,加起来总共打过19场季后赛,指望“棒子”威尔斯在季后赛拯救他们?

  常规赛保罗率领弟兄们保住西部前三的位置并不难,他们目前已经领先了第六的太阳2.5场,而领先第三的湖人和第五的马刺1场,在西部这样的优势虽然不大,但“童子军”的冲击力已在前面的赛程得到过验证。但季后赛,他们不管最终成为西部第一,还是第五,无论哪个位置,碰到哪个对手,对手的季后赛经验都比他们多,当然要除去勇士,不过勇士有一个会玩魔术的老尼尔森。

  综合指数:★★★★★★★★

    战斗力:★★★★★★★★

    运气:★★★★★★★★★☆

  季后赛他们将会成为湖人、马刺、火箭、太阳等最喜欢的首轮对手。他们的核心球员今年没有大的伤病,保罗和两个强力内线、一个射手相得益彰,但能占据西部第一的位置,黄蜂仍然有上帝的保佑,不过季后赛人们的严防死守会首先从保罗做起,再加上射手疲软,在优秀大前锋格外多的西部,韦斯特也将遭遇强劲的防守,靠钱德勒拯救黄蜂?他们现在应该去烧高香祈求掘金挤掉勇士,并成为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