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十面埋伏之西部季后赛大猜想 火箭夺冠有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牛

  季后赛预测(小牛):彻底沦为伪强队 更愿对阵火箭

  小牛(45胜26负)、西部第七(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

  预测:西部第七

  不妨先看一组数据,基德到小牛之后,小牛先后输掉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黄蜂、马刺、湖人、爵士、火箭、湖人、凯尔特人、马刺;赢下10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灰熊、森林狼,公牛、国王、篮网、尼克斯、山猫、步行者、热火、快船。

  一个很多牛迷不愿意承认的事实摆在眼前,小牛已经沦为一支典型意义上的“伪强队”。

一旦球队出现问题,就会引发种种矛盾,小牛最大的球迷、老板库班和“小将军”约翰逊在更衣室里的争吵已证实这支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而现在,他们又失去了诺维茨基。

  现在的小牛同火箭差不多一样小,几名重要角色,基德、特里、霍华德、斯塔克豪斯没有一个大块头,内线靠丹皮尔、巴斯、乔治镇守,真是有些勉为其难了。小牛接下来要死磕第九和第八的掘金、勇士(两场),然后是湖人、太阳、爵士、黄蜂四支强队,小牛剩余11场比赛有7个他们很难取胜的球队,火箭想念姚明,他们也会想念德国战车。

  小牛的战绩距离第六的太阳还有两场,距离第五的马刺已差3.5场,目前他们首要的目标是保八争六。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更强悍的对手。依照丹皮尔内线的实力,也许小牛更愿意在首轮遇到火箭,而火箭可能也比较愿意碰到小牛,两支球队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到选择的机会,他们一定会死拼或者放水相互“示好”的。因为无论是黄蜂、湖人、太阳,还是马刺和爵士,即便德克回来也很难救得了小牛,他们在常规赛输给这几支球队的时候也有诺天王。当然,理论上他们还有碰到勇士的可能,不知道牛仔们有没有从去年的“黑八奇迹”走出来。

  综合指数:★★★★★★★

    战斗力:★★★★★★★★☆

    运气:★★★★★★★

  库班豪赌换来了基德,结果球队战绩一路下滑,可能库班没有发现,基德最成功的时候,都有强力内线的队友支撑,这也是为什么卡特、杰弗森甚至无法同当年的马丁起到的作用相比的原因。现在他们又失去了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