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十面埋伏之西部季后赛大猜想 火箭夺冠有望

开拓者

  季后赛预测(开拓者):首轮必成鱼腩 罗伊回天乏术

  开拓者(38胜34负)、西部第十(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

  预测:西部第十

  今年的西部确实可以狂野,开拓者在一个月前还停留在西部第七,但这个月他们输掉了太多比赛,尽管如此,这支“童子军”的胜率仍超过了50%,在东部可以排在76人前面,高居第五。在往年,他们也足以算得上一支强队,而这样的战绩也基本能保证他们杀入季后赛。但现在,他们落后第一的黄蜂12场,落后第八的勇士也达到了6场。

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上场比赛,他们大胜奇才20分,但却伤了罗伊,没有这位去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奥德里奇、奥特劳、韦伯斯特、杰克等人虽然也火力十足,詹姆斯-琼斯、布雷克和钱宁-福耶也是不错的替补,但却没有人能将他们黏合成一个整体。

  麦克米伦也难以让球队在后面10场比赛,对手有勇士、湖人(两场)、火箭、马刺、小牛和太阳7场硬仗中杀入季后赛。如果麦克米伦真有回天之术,他们在季后赛也是最没有经验的球队,任何一个对手都会让开拓者自愧不如。

  综合指数:★★★★★★☆

    战斗力:★★★★★★★

    运气:★★★★★★☆

  在冲刺季后赛的最关键的时候,罗伊受伤缺阵4场,结果开拓者3败1胜,而在缺阵的前两场比赛还直接引发了一场5连败,等罗伊归来也是用了3场才帮球队止住连败。经验和后劲成为了这帮小伙子无法完全发挥出战斗力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