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更衣室向全队道歉 誓言加倍努力将功赎罪

邵佳一(右)罚失点球  周国强
邵佳一(右)罚失点球 周国强

    不远万里回国增援国足,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个点球不进,很可能导致国家队在未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步履艰难。赛后,情绪低迷的邵佳一来到更衣室,特地向教练和队友表示深深的歉意,“很抱歉,没有踢进这个点球,让大家失望了。”
    
    作为3名海归中最早回国的一个,邵佳一归队前一直在北京训练,直到孙继海回国后,两人才结伴从北京飞到昆明。
经历了赛季初的伤病后,本赛季邵佳一在德甲科特布斯队出场时间并不多。或许,正因如此,让邵佳一更加重视在国家队的表现机会。下半场杜伊叫翻译跑到门后呼唤邵佳一时,明显可以看出他脸上兴奋的神情。
    
    除了罚丢那个至关重要的点球,在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邵佳一表现还算正常。赛后在更衣室里,邵佳一真诚地向全队上下道歉,“没能踢进点球,我非常抱歉。”不过,令邵佳一感动的是,无论是杜伊还是队员,都不断安慰他。用杜伊的话说:“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有勇气站在点球点,能主罚本身就值得尊敬,佳一不需要道歉。”
    
    尽管如此,邵佳一内心仍然十分自责。“如果中国队未能最终出线的话,那责任就全在我了。”因为要赶晚上去北京的飞机,邵佳一离开球场后直接赴机场。临行前,展望6月份的4场生死之战,邵佳一显得十分期待,“6月份将决定我们能否出线,回去后我会加倍努力,争取能将功补过,为国家队出线多做贡献。”
    
    记者  徐东海(本报昆明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