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十大悬念:亚泰力压诸侯卫冕 默契球绝迹?

  2、深豫难兄难弟保级成疑

  与前两年不同,今年16支中超球队将有两个降级名额。按照以往的惯例,保级球队基本与俱乐部投入与整体班底有关。相比其他俱乐部,深圳队和河南建业保级之旅最为凶险。

  中超战火即将点燃,很多圈内人士就将一支降级队伍锁定为深圳队。这两年,深圳队一直挣扎在保级线上,归根到底还是缺兵少粮。在被深圳市足协托管之后,深圳队至今还未凑齐3000万元最基本的一年资金。因为没钱,深圳队找不到好外援,也没有实力派球员加盟,而队长以及后防中坚的忻峰出走陕西后,等于釜底抽薪,靠一帮年轻人和外援马里科想要保级,希望极为渺茫。相比之下,河南建业日子稍微好过一些,不过该队进出几名实力派球员后,整体实力也是原地踏步。尽管贾秀全有一定中超经验,但随着其他球队加大投入引援,河南建业的保级之路要比去年更加艰难。

  与深豫两队展开保级夺命厮杀的,将是广药、成都谢菲联、辽足和浙江绿城。不过,这四支队伍均有大手笔的投入,广药国内球员实力不俗,四名南美外援多是实力派的80后球员,保级问题不大。辽足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是典型的保级老油条,总是提前几轮能完成保级任务,何况今年来了几名外援实力不俗。成都谢菲联和浙江绿城今年投入不少,几名引进的内援都有丰富的中超经验,这两支队伍很可能半程之后就甩开深豫两队的纠缠。

  一个资金没有保障,一个实力没有长进,深圳队和河南建业已成为降级两大热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鲁连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