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个大型实名制体育社区“LG加油中国”亮相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随着北京奥运会圣火的点燃,“LG加油中国”互动体育社区正式亮相。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副主任王路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LG电子代表及其他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此外,奥运跳水冠军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和原国家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队员桑兰作为本次“加油中国”活动形象大使亮相活动启动仪式。

“LG加油中国”是全国首个线上、线下双平台、虚拟与现实、明星与草根双向互动的大型实名制中文SNS(社交性)体育社区,旨在为体育迷们打造精彩互动的数字化体育生活。

  据悉,LG加油中国社区包含四大主打平台:同城约战、个人空间、梦幻游戏和大型活动。“同城约战”将发起全国15城市的业余赛事,组织并号召民众参与体育运动,发挥互联网平台天然的沟通联络特性,最大限度的满足体育运动爱好者寻找运动伙伴、提高运动水平、参与运动行为的诉求。“个人空间”是每个用户在社区中的家,在这里可以与朋友交流;进行各类体育资讯的个性化订阅,观看各种体育赛事视频直播;还可以向其他用户展示自己的体育爱好、知识及体验经历,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梦幻游戏”提供体育经理类游戏与虚拟奥运会的体育休闲游戏,是体育迷们的至爱。同时,LG加油中国社区还将为“冠军城市接力”、“星战08冠军联赛”等大型体育活动提供最广泛的媒介互动平台。

  LG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发挥企业在数字、移动技术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和数字化进程,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打造更广泛、更实用、更精彩的数字化平台,与奥运携手,让全民感受到健康的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激情、荣耀和精彩。

  在进入中国的15年间,LG一贯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正如LG电子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高经坤先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所表示的,LG在中国发展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LG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点击进入加油中国社区(https://www.chinago.cn/)

  【背景资料】

  LG电子公司简介:

  LG电子(KSE:06657.KS)是消费电子、家电和移动通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和技术革新者之一,在全球设有包括80家分公司在内的120余个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82,000。2007年,LG电子的总销售额为439.7亿美元,业务涉及4个领域:移动通讯、数字家电、数字显示器和数字媒体。在CDMA手机、空调、光存储产品、DVD播放器和家庭影院系统领域,LG电子是全球最大的生产商。

  LG电子的网站地址是www.lge.com,大中华区的网站地址是:cn.lge.com。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