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对手浪费太多机会 26日比赛给自己信心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以5比1战胜英格兰选手马克-金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希金斯打出单杆88分先拔头筹,金则凭借单杆62赢下第二局。

但双方打成1比1平后,希金斯完全控制了比赛。先后打出单杆50分、71分、62分和116分,希金斯连胜四局赢得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希金斯赛后说:“金有多很多机会,但他发挥得不好。昨天的最后一局比赛我打得很好,这让我今天打球时更加自信。”

  获胜后希金斯将在1/4决赛对阵塞尔比和傅家俊的胜者,谈到下一场可能遇到的对手,他说:“塞尔比和傅家俊我都不想遇到的球手,因为他们在这个赛季都曾击败过我。”

  曾经在2006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不敌威廉姆斯屈居亚军,希金斯谈到本届比赛的目标时说:“我希望努力打好这次比赛,如果赢得冠军能为我带来信心,打好不久后的世界锦标赛。”

  失利的马克-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说:“今天打得太差了!就是我六岁的儿子也能把我打败。”(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