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CUBA东南赛区首日战罢 卫冕冠军轻取南昌大学队

  新华网南京3月27日电(许欣、梁希仪)华侨大学男篮2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联赛(CUBA)东南赛区首日比赛中,以87:52轻取南昌大学队,轻松迈出卫冕第一步。

  华侨大学是CUBA联赛唯一的三连冠得主和五冠王。
在同南昌大学的比赛中,华大只在第一节小遇挑战以19:14领先,但第二节打了对手一个21:4以40:17遥遥领先,从而使比赛板上钉钉,顿失悬念。

  在当日的揭幕战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以77:70险胜暨南大学队。一路领先的东道主队在第三节曾领先对手15分,此后体力渐渐不支,命中率大为下降,终场结束前几分钟优势仅剩4分。但关键时刻,她们抓住对手失误,连续得分,才确保了胜果。

  南京航大张蔚得到22分,徐戊和彭勃分别有19分和11分入账。暨南大学冯艳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柴韵贡献16分。

  新军绍兴文理学院女篮经过加时赛以71:65战胜老牌劲旅华东理工大学,算得上当日比赛的小冷门;浙江大学男篮98:67击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