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泛美体操锦标赛赛程确定 中国二队冲击团体金牌

    搜狐体育讯 对于其他国家的体操队员和教练来说,中国队总是一支令人感兴趣的队伍,而且他们的实力不可估量。“我完全不知道他们这次派来的队员是谁”,加拿大体操队前任教练、现加拿大体协掌门人同时也是环太平洋体操联盟主席的吉恩-保罗-卡龙说,“我在认清他们的名字这一点上无能为力,中国人有如此多优秀的体操运动员,我肯定他们派出会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

  事实上,中国体操队本次泛太平洋锦标赛派出的仅仅是二线队伍,阵容以年轻选手为主,旨在锻炼新人,其中男队为梁明声、吕博、王恒,女队为黄秋爽、田梦思、张馨。

  俄罗斯此次派出的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队员包括柳德米拉、德米特里-戈戈托夫、谢尔盖-霍罗霍尔金、尤里-梁赞诺夫。“当你将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这几支体操世界强队放到一块的时候,你确信这项比赛可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卡龙说。

  每个国家的代表队带来6名参赛选手,3名成年组选手和3名少年组选手。男子和女子团体比赛将取决于一个国家最好的4个分数,同时本次比赛还将进行个人全能和单项的争夺。“这是一项开展多年的成熟赛事”,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彭尼说,“它是一项早就被设计应该逐渐发展的比赛,我们设想逐渐提升这项赛事的知名度和质量,并且让更多的队伍参与进来”。

  史蒂夫-彭尼说他希望看到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在体育界的重要程度将来能够和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并驾齐驱,后者被视为体育界主要的国际赛事。“我们考虑这在奥运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比赛,因为它能够促使你和其他队伍竞争”,彭尼谈到了本届比赛的重要性,“它能让你集中所有优秀队员,投入很大精力到比赛中去”。

  本次比赛男团决赛和男子全能的比赛将在星期五被分为两段时间进行,分别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和晚上7点半。美国队将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俄罗斯一起在晚上展开争夺。而女子团体和女子全能比赛将在星期六进行,时间是1点半和7点。中国女队比赛时间被放在1点半,而美国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台北、日本队将在晚上7点开始比赛。而单项比赛将在星期日进行,中午时分是少年组,6点进行成人组比赛。而韵律体操和蹦床比赛将在每个比赛日的下午3点进行,比赛地点在McEnery会议中心。(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