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上任感言:奥运夺牌重现辉煌 将召回浦玮

    搜狐体育讯 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杭州西子女足主帅商瑞华成为了新一届女足主帅,今天中午,杭州女足在桐庐欢送商瑞华,队员都依依不舍的同老师告别。下午,商瑞华启程赶往北京,由于杭州到北京的机票已经售完,商瑞华只得取道上海去北京。自1991年从中国女足主帅位置上退下来后,时隔17年后,商瑞华再次复辟。临行前,商瑞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第一反应 重现女足辉煌

  商瑞华在26日晚间再度接到足协副主席南勇电话,在这个电话中,南勇传达了总局对于商瑞华的认可,并希望商瑞华尽快赶到北京商讨执教的具体事项。老帅立马向杭州西子女足高层汇报了此事,经友好解约后,商瑞华今天傍晚飞赴北京。

  商瑞华坦承,如果中国女足各方面都顺风顺水,奥运会有希望拿冠军,主教练的位置也肯定轮不到他。“我不是说自己有多高尚,领导给我打电话,自己又从事女足工作这么多年,对女足感情很深,有责任为中国女足作一些贡献,我当然会义不容辞地去接手。”“我接手目前的中国女足,执教理念就是要打出老女足时代讲技术、讲配合的打法,同时要发挥边路的特点,领导让我干,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要重现中国女足的辉煌。”

  便装玫瑰变时尚女郎

便装玫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矛盾 | 浦玮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