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08奥运积分赛首站 田佳/王洁领衔杀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澳大利亚站结束前两轮比赛的争夺,尽遣主力出战的中国沙滩排球队表现稳定,参赛的五对选手中,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以及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两对女子选手均顺利晋级八强,李顺/周健和王露/左曼则无奈止步第二轮。

  2008年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在澳大利亚拉开大幕,这也是今年奥运积分赛的首战比赛。中国队结束在美国的集训直接飞赴阿德莱德参加比赛。为了保证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沙滩排球队主帅缪志红对于这项目标也十分重视,他表示:“虽然面临国外高水平选手,但中国队伍还是有自己的特色,不过就是需要多比赛来帮助队员积累经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女队的头号劲敌—美国组合瓦尔什/米斯蒂-梅因伤缺席,中国组合全力出战,夺冠的机会也大了许多。

  在率先开始的男子比赛中,作为7号种子的徐林胤/吴鹏根晋级之路有惊无险,首轮中以2-1 (17-21, 21-16, 15-11)逆转战胜一对俄罗斯选手;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后,在第二轮中再被给对手留机会,徐林胤/吴鹏根2-0 (21-18, 21-16)轻松战胜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从而获得了晋级第三轮的资格。另一对男子组合李顺/周健的运气并不太好,虽然同样在首轮上演逆转好戏后,他们在第二轮以0-2 (17-21, 14-21)不敌实力强劲的巴西组合哈利/佩德罗。最终徐林胤/吴鹏根成为晋级男子的唯一一对中国组合,在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美国组合基比/罗森塔尔。

  女子比赛随后展开,经过两轮角逐后,中国组合占据八强中的两席。被寄予厚望的赛会2号种子田佳/王洁在亮相的首场比赛中赢得相当轻松,仅耗时32分钟她们就以2-0(21-11,21-10)战胜一对荷兰的年轻选手;第二轮中虽然一度面临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2-1(21-15,17-21,15-11)获得胜利。薛晨/张希的晋级之路与前者如出一辙,身为3号种子俩人出色地完成着主帅缪志红“结束大赛积累经验”的任务。王露/左曼无缘八强是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凯歌中的休止符,面对5号种子俩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经过31分钟的抵抗,王露/左曼无奈地以0-2(12-21,17-21)败下阵来。

  随着八强的诞生,本次大赛也渐进高潮。明天,田佳/王洁,薛晨/张希和徐林胤/吴鹏根将向四强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郭薇)

[各国美女秀身材]
各国美女秀身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田佳 | 王露 | 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