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4-5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5墨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神童丁俊晖迎来了克星墨菲,结果两人苦战9局,丁俊晖在决胜局中惜败给对手,本赛季连续三次败在墨菲杆下。墨菲战胜丁俊晖后成功杀进本届比赛8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小将艾伦。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和墨菲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三次交手分别出现在大奖赛小组赛、英锦赛8强战、马耳他杯半决赛,结果三次都是墨菲获得了最后胜利,一个赛季三次战胜丁俊晖,墨菲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神童最大的克星,本场比赛是丁俊晖的复仇之战。>>您觉得丁俊晖无法击败墨菲的关键在何处?

  在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5-3击败乔佩里,墨菲同样是5-3击败了哈罗德,两人在首轮都遭遇到对手顽强抵抗,丁俊晖在最后阶段发力击败对手,而墨菲则是和哈罗德打出了单杆93分钟的世界记录,从首场比赛来看,两人都处于状态的调整时期,本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能率先找到状态就有可能占据先机。墨菲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45分,但是白球走位时贴住了黑色球,使得墨菲的进攻被终止。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连得24分,在进攻中袋红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双方陷入防守的争夺中。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抓住机会进攻,但是在打进蓝色球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的单杆也仅仅得到了23分。墨菲再次上手,这次在打进一个红色球之后给丁俊晖做了一个障碍球,这次小晖又是连续四次没有将球解到,第五次丁俊晖终于将球解到,但是却给了墨菲机会,后者单杆拿下71分成功胜出首局。

survey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率先获得进攻机会,但是在打进红球之后出现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111分,特别是在打最后一个红球的时候墨菲一个扎杆技惊全场。拿下这局后墨菲总比分2-0领先,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始阶段陷入激烈的争夺,丁俊晖以35-1领先,随后两名选手开始了防守杆的较量,这次是丁俊晖抓住了机会,连得34分后以79-1扳回一局。

  第四局丁俊晖开球之后就遭遇了墨菲的障碍球,小晖连续三次解球出现失误,墨菲13-1领先。随后两人陷入防守的较量中,这次丁俊晖以一个冒险式的远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拿下了72分,但是大比分落后的墨菲并没有放弃这局,在最后一个红球上和丁俊晖较量起了障碍球。这次小晖笑到了最后,反做一个障碍球令墨菲罚掉5分,丁俊晖以78-28拿下这局。这样上半场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和墨菲战成了2-2平。

  第五局墨菲先得一分,随后进攻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拿下了7分之后给墨菲做出了一个障碍球,墨菲连续三次都没有将球解到,其中两次直接撞到了粉色球,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37分。但是丁俊晖并没有形成超分,双方在黄色球上展开防守较量,结果墨菲回球失误令丁俊晖找到进攻路线,随后小晖再得20分拿下了这局。总比分3-2反超墨菲。

  第六局比赛,墨菲率先抓住进攻机会,单杆拿下了35分之后进攻右上角底袋红色球时出现了失误,随后丁俊晖两杆拿下34分,但是因为在进攻蓝色球之后白色球贴住了粉色球,使得丁俊晖自己给自己做了一个障碍球,进攻被终止。随后墨菲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7分成功清台。双方前六局战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苦战,两人都是失误不断,连续错过几次进球良机。丁俊晖白球落袋先送给墨菲4分,随后小晖连得15分反超。随后两名选手又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抓住机会两杆将分数提升到50分,但是白球走位不好的问题干扰了丁俊晖,墨菲抓住上手机会单杆74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后,墨菲4-3再次领先丁俊晖,并且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上手非常快,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40分,随后出现了失误,但是墨菲的防守没有做好,丁俊晖又获得进攻的机会,单杆在拿下53分,成功拿下这局后丁俊晖将总比分追成4-4,比赛不得不进入决胜局较量。

  决胜局开始,丁俊晖开球不好被了墨菲机会,但是后者没能抓住这个机会,没有将红色球打进。小晖以一个漂亮的远台进攻率先得分,但是在拿下了10分之后丁俊晖进攻右下角底袋红球时出现了失误。随后墨菲单杆拿下了45分,但是之后进攻再次出现失误,两人陷入防守较量中。丁俊晖的障碍球令墨菲两度被罚分,两人分差变成只有3分。随后墨菲又抓住机会远台进攻得手,连续拿下15分,就当以为丁俊晖将输掉这场比赛的时候,墨菲在进攻绿色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两人在绿色球上进行了最后的防守较量。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将绿色球打进,但是之后咖啡色球出现了失误,墨菲最后成功将4、5、6三球打进。这样墨菲就以总比分5-4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比赛8强。(李雄)

[丁俊晖4-5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中国赛希金斯5-1轻取对手 世界第一强势晋级8强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中国赛-艾伦5-3卡特进八强 希望下轮对阵丁俊晖
    马奎尔完胜霍金斯进8强 小晖克星将迎战“007”
    威廉姆斯乱战5-2胜艾伯顿 称下轮不想碰达赫迪  

·辩论话题:丁俊晖决胜局输球跟心理素质有关系吗?
正方
反方
有,心理问题一直是丁俊晖无法迈过去的一道坎 没有,生病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跟心理问题无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