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各方评论

庞卫国:丁俊晖急躁终酿恶果 幸运女神青睐墨菲

    搜狐体育讯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在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墨菲之间展开,最终墨菲在决胜局5-4战胜丁俊晖,著名台球运动员庞卫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庞卫国说,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连扳三局,说明他的心里素质和以前相比还是有很大提高的。在前八局的比赛中,双方打得都很流畅,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只能说显示了各自的正常实力。但是在决胜局,丁俊晖的弱点还是暴露了出来。

  庞卫国分析道,选手进入到决胜局一般都比较紧张,这时候个人的技战术仅仅是一个方面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个人的心理因素,这个时候才能真正考验选手。如果不能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很容易出现漏洞,让对手抓住机会。在决胜局,丁俊晖在进攻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庞卫国认为他应该做一下防守,把主动权拿到自己手中。

  可能是由于他身体不舒服,想快点结束这场比赛,心里面比较急。本场比赛一共耗时三个半小时之多,对选手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是一个考验。丁俊晖显然是过于急躁,对墨菲的连续防守失去了耐性,才造成了输球的结果。

  当然,本场比赛墨菲的胜利也有一些运气因素在里面。墨菲在防守的过程中,球的走势并不是他所预料的那样,给丁俊晖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运气女神还是偏向了墨菲。(瀚海)

  

[丁俊晖4-5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中国赛希金斯5-1轻取对手 世界第一强势晋级8强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中国赛-艾伦5-3卡特进八强 希望下轮对阵丁俊晖
    马奎尔完胜霍金斯进8强 小晖克星将迎战“007”
    威廉姆斯乱战5-2胜艾伯顿 称下轮不想碰达赫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庞卫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