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奥运男足16强全部产生 众巨星期待8月亮相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凭借着法甲马赛队新星塔伊沃的两个进球和英超埃弗顿前锋阿尼什贝的锦上添花,尼日利亚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非洲区预选赛中3-0击败劲敌南非,成功获得了决赛圈的入场券。至此,将在今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6支男足球队已经全部产生。4月20日, 2008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进行。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在2008年8月6日至23日进行,为期18天,比赛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5个赛区进行,其中男子足球将总共进行32场比赛,最后的冠军将在“鸟巢”体育场产生。

  根据规则,每支男足球队将最终提交一份18人的参赛名单,其中每队可拥有3名在1985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球员,这就意味着中国观众将会在家门口看到许多足坛顶级巨星的表演。此前,卡卡、罗比尼奥、里克尔梅、托蒂等大牌明星都表示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强烈愿望。而在适龄球员中,米兰锋线双星帕托和帕卢斯基,以及阿根廷当家小生梅西和阿圭罗届时都极有可能在北京献艺。

  北京奥运会男足16强

  亚洲: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

  欧洲:荷兰、塞尔维亚、比利时、意大利

  南美:巴西、阿根廷

  非洲: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

  中北美:美国、洪都拉斯

  大洋洲:新西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