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十大悬念:亚泰力压诸侯卫冕 默契球绝迹?

08中超能否重现火爆球市值得期待(资料图)
08中超能否重现火爆球市值得期待(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8日消息,本周六,2008中超粉墨登场。在经历2007年球市大幅回暖和争冠异常热闹后,奥运年的中超更让人浮想联翩。亚泰能否击退鲁连沪京四大豪门的纠缠卫冕成功,连续两届射手王李金羽要面对里卡多、堤亚哥和乔里奇几把洋刀的冲击,亚泰和国安亚冠能走多远,深圳和河南两队能否冲出保级泥潭,堤亚哥、乔里奇、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多哪个外援表现最抢眼,土帅高洪波和吴金贵能否联手击退图拔、李章洙、拉德科和桑尼等洋帅的挑战,杜震宇能否捍卫中超先生本土姓氏,天才球员陈涛会不会愤然退役,奥运年球市心球迷能否回到赛场,默契球和假球能否绝迹?急待破解的十大悬念让2008中超更有看头。>>您认为2008中超最值得期待的是什么?

  1、亚泰能否KO鲁连沪京夺冠

  2008中超,最令人热血沸腾的还是老生常谈的冠军争夺战。随着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加大整体投入,今年的中超争冠格局将是亚泰、申花、实德、国安和鲁能的五子登科。亚泰能否KO鲁连沪京卫冕成功,目前来看难度不小。

  相比其他四支队伍,亚泰内外援挑选工作动手最早,队伍磨合时间也是最长。在留住卡巴雷罗、埃尔维斯和达扎吉三大猛将之外,亚泰还从厦门挖来年轻有为的梅尔坎,内援方面也进补了安琦、吕建军、王博和崔威四名球员,整体班底要比上赛季更强。不过,亚泰最大问题就是要面临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加上全队组织进攻核心王栋和杜震宇要经常支援国足,两个因素将严重影响亚泰卫冕征程。国安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加上整体实力没有提高,国安夺冠更是步履艰难。

  相比之下,申花、实德和鲁能是一门心思打中超。申花挖来埃米尔·马丁内斯、斯格特和马切西尼三大强援,加上里卡德,申花外援实力史上最强,这也是申花热身赛一路高歌猛进的核心原因。实德最得意之作是挖来保加利亚空霸乔里奇,他很可能成为今年中超的一颗炸弹。鲁能外援动静不大,几名外援实力如何有待检验。

  就整体投入和外援水准来看,亚泰卫冕的最大拦路虎很可能是提前喊出要夺冠的申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鲁连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