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十大悬念:亚泰力压诸侯卫冕 默契球绝迹?

  7、超五世请问先生贵姓

  超五世足球先生的悬念,与2008中超最终冠军的命运紧紧捆绑在一起。2007赛季,亚泰最终战胜国安夺冠,英俊小生杜震宇最终得以挤掉陶伟当选先生。新赛季,夺冠队伍会在亚泰、申花、国安、实德和鲁能五大强队之间产生,新科先生也将在五家球队中脱颖而出。

  应该说,杜震宇今年仍有卫冕先生荣誉的机会,亚泰班底厚实,外援一步到位,小杜已经成为亚泰组织进攻核心,他的速度、技术和得分能力均处上佳水准。作为衡量足球先生的硬性两大标准,杜震宇的助攻和进球能力比较均衡。此外,杜震宇要面临申花两大猛人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德的竞争,相比之下,组织和进攻能力超群的埃米尔很可能成为杜震宇最大对手,因为申花的阵容实力要略强于亚泰。此外,实德的保加利亚空霸乔里奇能力鹤立鸡群,在赛前热身赛中已成为实德绝对的进攻核心,加上实德今年加大投入并喜获重金冠名,乔里奇进球很可能如拾草芥。国安队中,陶伟和堤亚哥也很可能在先生竞争中冒出来,两人均有不俗的传射功力。鲁能方面,由于日科夫这两年停步不前,两名箭头人物李金羽和韩鹏都是得分机器,大羽这两年都是最佳射手,助攻能力也不俗,他也是杜震宇的强大竞争对手。

  还是那句话,哪家俱乐部最终夺冠,先生贵姓就八九不离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鲁连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