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输球盛赞塞尔比 世锦赛成绩关乎最终排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1/8决赛,在晚上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状态不俗的塞尔比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苦战8局,最终5比3拿下比赛。

  “今天的比赛对手打得非常好,表现很稳定,在我失误的时候,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输掉比赛,傅家俊十分平静,对于对手,他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但他也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但中间的两局都打得不好,在击打很容易的球时出现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大比分2比4落后,且第7局0比72被对手超分的时候,傅家俊通过斯诺克顽强地以73比72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4。“其实那盘球,我自己觉得是蛮关键的一局,而且自己取得了胜利,信心也不错,但塞尔比的心理非常好,在之后完全没有受到被翻盘的影响,在最后一局我在防守时出现一次失误,他就完全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单杆过百,赢得了比赛。”

  目前,傅家俊的临时世界排名在第14位,他认为,这次比赛中自己能够赢得两场比赛,对于本赛季末自己的排名进入世界前16名非常有利。但是,他也提醒说,因为世锦赛的分数太多,最后的排名还需要到赛季结束后才能知道。而他也表示,自己虽然形势不错,但并不想太多考虑排名的问题,只希望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曾珍)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中国赛希金斯5-1轻取对手 世界第一强势晋级8强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一厘米”运气困扰小晖 再负墨菲成就克星之名
    丁俊晖主场失复仇良机 错过赛季第六场重大胜利
    马奎尔完胜霍金斯进8强 小晖克星将迎战“00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