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墨菲比我更走运 身体不好不是失利原因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5墨菲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7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最关键的一场焦点战中,尽管历时4个小时,苦战到决胜局,丁俊晖最终还是以4-5惜败与“克星”肖恩-墨菲,告别了中国公开赛。

  在此前,丁俊晖和墨菲的四场交手中,从来都没有过胜绩,因此,人们都非常希望他能在自己的主场打破这个魔咒,让肖恩-墨菲成为“过去时”。不过,尽管丁俊晖在比赛中异常努力,拼杀到了最后一局,但最终还是惜败对手,成就了对法的“不败”之名……>>您觉得本场比赛丁俊晖是否输在了运气上?

  赛后,丁俊晖面色如常地走入新闻发布厅,从他的脸上没有看出什么不快或郁闷,他表示,自己打得很好,只是运气不够好而已。他说:“我今天比赛打得不错,我整场比赛都是压着他打的,虽然有些失误,虽然一开始就是2-0落后,但主要机会基本都还是在我手里,所以我觉得我打得不错,不过他比我走运一些,但是他也有很多失误,也有弱点,我中袋有几个球运气比较差。”

  说起“运气”,人们肯定无法忘掉最后一局那个“不听话”的咖啡色球,如果……然而,一切无法假设,虽然距离击败墨菲的希望曾经那么那么仅……丁俊晖说:“运气这东西往往会导致你输掉很重要的比赛,这个东西就没法说了,没想到运气那么差。”

  在比赛中,人们不断可以看到丁俊晖捂着嘴咳嗽的动作,他说话的声音也明显不同寻常,显出他正在遭受身体病痛的折磨,他自己也表示:“今天打起来也很有压力,打到后面就觉得身体没有力气,有点头晕。”不过他并不认为生病是输球的原因,他说:“主要不是身体方面的原因,是运气……”

  中国公开赛又一次的大门又一次在丁俊晖面前关上了,不过,他并没有什么遗憾,“反正对我来说,通过第一轮就可以了,后面的比赛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因为第一轮赢的分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今天输了也无所谓。”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他表示:“我会尽可能早点儿回英国,因为在那边的训练比较安心。”下个月中旬,世锦赛将在谢菲尔德展开,首轮对阵傅家俊的丁俊晖将第二次征战克鲁斯堡,今年,他希望自己能在那里待的时间更长些。

  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的丁俊晖并没有立刻离开,他耐心地给人们签名、合影,这个夜晚,虽然比赛输了,虽然身体不适,但是,他的心情并不糟。

  (思来)

  

[丁俊晖4-5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惜败墨菲 五次交手无一胜绩
    中国赛希金斯5-1轻取对手 世界第一强势晋级8强
    傅家俊挽救赛点未能翻盘 塞尔比单杆127挺进8强
    中国赛-艾伦5-3卡特进八强 希望下轮对阵丁俊晖
    马奎尔完胜霍金斯进8强 小晖克星将迎战“007”
    威廉姆斯乱战5-2胜艾伯顿 称下轮不想碰达赫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