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小丑”塞尔比赢球迷心 直言丁俊晖并非失败者

    搜狐体育讯 经过很多专业网站的投票统计,在中国的年轻斯诺克球迷、甚至是女球迷之中,马克-塞尔比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不单是塞尔比人长的帅气,更多的是他的活力与处理方式。塞尔比外号“莱斯特小丑”,在西方,“小丑”这个词毫无贬义,塞尔比这个从小生活就颠沛流离的孩子懂得带给别人欢乐。塞尔比在8岁母亲离家出走,丢下他和哥哥与爸爸生活,16爸爸患癌去世,是在父亲与朋友的支持下走上斯诺克之路的。塞尔比告诉记者,他在1999年转职业的前夕,父亲就去世了,如果不是父亲,就没有他的今天。

  在战胜了附加进之后,塞尔比将在八强战中面对希金斯,在2006年世锦赛中曾淘汰希金斯,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塞尔比也战胜了男巫,对此塞尔比表示自己信心十足。

  塞尔比在新闻发布会后并没有迅速离开,与自己的印度经纪人一块在新闻中心看着丁俊晖的比赛。当记者提出转反复要求的时候,他欣然答应。此刻,在玻璃门之外,很多女孩子正在大喊塞尔比,塞尔比。

  搜狐体育:你觉得自己今天赢在哪里?

  塞尔比:我今天发挥地相当好,马科(傅家俊)也不错,但是后面我一直占据主动。当第7局72比0领先被翻盘后,我并没有紧张,因为我还领先一局呢。

  搜狐体育:你似乎相当擅长于逆转制胜,这是什么原因?

  塞尔比:这也没有什么秘诀,比赛中放松心态。如果落后,我会告诉自己,一定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搜狐体育:这次世锦赛有四名中国球员进入正在,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塞尔比:当然是相当了不起的,此前这其实在斯诺克业界造成了很大的轰动。现在斯诺克运动在英国的赞助商少了,观众少了,但正因为这项运动属于英国,我们希望他再次被重视。如果能够像中国那样就好了。

  搜狐体育:两位新人梁文博与刘闯你认识吗?

  塞尔比:我曾经与梁文博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是我赢了。刘闯我是在上海大师赛的时候认识他的,我知道他非常勤奋。

  搜狐体育: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

  塞尔比:斯诺克球员实在太艰难了,没有很多业余时间。我平时就听一些音乐,偶尔打一些高尔夫球,但是很少。

  搜狐体育:你觉得今天丁俊晖是输在了哪里?

  塞尔比:我觉得今天丁俊晖没有输,他和墨菲都是胜利者。我非常尊重丁俊晖,其实我很希望在中国赛中与丁俊晖交手,在任何时候战胜他这样的强手都是了不起的成就。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