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马特乌斯:展望欧洲杯锋线 波尔蒂沦为第四选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德国队客场4-0大胜瑞士,前锋球员在本场比赛大放异彩,戈麦斯一传两射,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各入一球,库兰伊也贡献了一次助攻。

德国队锋线可谓全面开花。而前德国巨星马特乌斯也于今天在他位于《体育图片》的专栏上撰文展望了德国队的欧洲杯锋线,值得一提的是,他并不看好波多尔斯基,认为这名拜仁替补前锋只能担任德国队的第四前锋。以下便是他本次专栏的全部内容:

  在我看来,德国队在欧洲杯期间的主力前锋搭档人选已经没有更多的悬念,届时还将是双前锋战术,而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克洛泽和近来状态出色的戈麦斯将一同搭档。当然也有一个失败者:波多尔斯基。<<<<您认为波多尔斯基是否已经沦为德国队锋线上的第四选择?

  我首先要说的是我对这名前科隆球星的遭遇十分同情,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名2006年世界杯的英雄如今在国家队的位置甚至还排在库兰伊之后,这对波多尔斯基而言无疑是一种苦涩的滋味,因为其他三名前锋的类型和他实在相差迥异。<<<<您认为无法在联赛中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以保证状态是否是造成波多尔斯基沦落的主要原因?

  无论克洛泽、戈麦斯还是库兰伊,他们都是又高又壮而且头球出众的前锋类型,而波多尔斯基则更多的是丰富球队的战术,他是德国队前锋中唯一的左脚球员。而转会拜仁之后,长期的板凳生涯对他更是一种折磨。在长达一年半多的时间里,他在拜仁没能得到足够的比赛机会,尽管他在镜头前总是面带微笑,但在他内心深处一定有一种受挫感,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而以前在科隆时,波多尔斯基不仅仅是球队前锋和队长,而且是球队真正的国王。这也让波多尔斯基在2006年世界杯上充满自信,并且得到了世界杯最佳新人的称号。但他在转会拜仁之后失去了自信,压力的确是巨大的,哪怕他能够在拜仁2-0击败沃尔夫斯堡的德国杯上表现出色,到了周末的联赛中他还是要将首发机会让位于托尼。

  尽管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中也尝试过踢左前卫的位置,但这只是在友谊赛中的一种尝试。而在欧洲杯的比赛中,前锋就将一直踢前锋位置,我实在无法想象波多尔斯基和拉姆或者扬森在左路配合的情形。如今在锋线位置上,波多尔斯基的位置也不稳固,2年前的世界杯赛场上,无论汉克、诺伊维尔还是奥东科尔,都无法威胁他的位置,但如今,库兰伊已经跑在了波多尔斯基的前面,这得益于库兰伊在沙尔克的优势。

  如今,波多尔斯基更多的时间都只能坐在拜仁的板凳上,而库兰伊已经成为了沙尔克的领军人物,正如当初波多尔斯基在科隆的地位一样。而已经为人父的库兰伊也多了一份责任和成熟,我也期待即将成为父亲的波多尔斯基能够表现出同样的进步。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了其他前锋,例如基斯林,他也是一位有希望参加欧洲杯的前锋,而他或许还可以胜任右前卫的位置,正如他现在在勒沃库森踢的位置一样。但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缺乏将是制约他的主要因素。不过如果他最终出现在大名单中,我也不会感到惊奇,或许这名勒沃库森国脚有望成为2006年世界杯上的奥东科尔那样的类型,给我们带来惊喜。<<<<您认为基斯林是否能够给德国国家队带来惊喜?

  最后我想说的是托尼-克罗斯,这名18岁的天才中场的任意球将给克洛泽、戈麦斯和库兰伊带来巨大帮助,但他的问题和波多尔斯基一样,那就是在拜仁得到的表现机会太少了,或许本届欧洲杯对克罗斯而言还为时过早,但是没有关系,像他这样的球员,迟早能够在国家队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库兰伊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