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工艺品城 > 最新动态

大连正式签“伟大左后卫” 兵强马壮迎中超首战

  昨天从实德俱乐部传出好消息,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考察和推敲后,实德俱乐部终于签下了“伟大的左后卫”——曾经在大连海昌国际队试训过的克罗地亚人维德兰。

  实德俱乐部曾经许诺要在30日之前完成引援工作,而在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中,大连队更需要左后卫。
在拉德科看好的德拉甘突然选择离队后,大连队不得不将左后卫的目标转移到其他人选上,这个时候大家把目光集中到了曾经在和成都谢菲联队义赛中登场的左后卫维德兰身上。那场比赛中,代表大连队上场的有两名左后卫,拉德科更加看好上半时出场的格鲁吉亚人奇奥吉,不过在最终与俱乐部高层的磋商后,大连队最终选择了维德兰。

  维德兰昨天下午便飞抵大连签约,今天中午他将开始和球队之间的合练,准备周日大连队和青岛中能的中超联赛。尽管维德兰没有克罗地亚国家队和俱乐部欧战的经历,但从试训的情况看,他是在大连队试训的左后卫中能力表现最突出的。

  在完成了左后卫的引援后,大连队的选援工作就暂时告一段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前锋的选择上,大连队准备和奥利萨德贝签约,但是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在经过大手术后无法恢复到最好的状态,随着中超赛程的密集恐怕无法适应,所以大连队最终放弃了奥利萨德贝。在完成了左后卫的签约后,实德俱乐部表示剩下的前锋人选只能等到有适合球员到来后再签约。

  随着中澳之战的结束,在国家队和国奥队效力的队员于昨天上午纷纷回到球队,并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合练。这一情景让拉德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拉德科表示,随着外援的到来,展现在球迷眼前的将是兵强马壮的大连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德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