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27日综述:丁俊晖虽惜败克星 但展现出实力提升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于今日战罢,种子选手占据八强中的六席。丁俊晖4比5惜败出局,仍然没能改写逢墨菲不胜的历史。傅家俊打出一局逆转,但最终还是不敌如日中天的塞尔比。

  今年马耳他杯半决赛的一幕再度上演,丁俊晖与墨菲苦战至决胜局最终惜败。本赛季与墨菲四次交手,丁俊晖全部落败,其中三次是在排名赛中。但无论胜负,这场比赛堪称世界顶尖高手的较量。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双方也是势均力敌。

  虽然输了球,但丁俊晖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相比赛季初的低迷已经大有改观。此外,从这场与顶尖高手的较量中,丁俊晖也让人们看到他的进步。虽然进攻的感觉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丁俊晖的防守有明显提高,这也使他在状态并不理想的情况下仍然能与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墨菲的球风非常实用,准度出众防守一流,类似于巅峰时期的马克-威廉姆斯。但在今天的较量中,丁俊晖的防守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比墨菲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没能摆脱逢墨菲不胜的尴尬有些遗憾,丁俊晖可能还缺少一点点运气。

  傅家俊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一局非常经典的逆转,在对手已经超分的情况下连续做出成功的障碍球使塞尔比两次罚分,此后一杆清台反超1分取胜。不过,塞尔比最终还是以5比3战胜傅家俊晋级。今年,塞尔比如日中天,已经斩获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大桂冠。

  另外几场焦点比赛,苏格兰名将马奎尔5比2战胜上届比赛的四强霍金斯;马克-威廉姆斯战胜彼得-艾伯顿,赢得这场前世界冠军之间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5比1大胜马克-金;威尔士人瑞恩-戴5比3胜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

  此外,还有两位非种子选手晋级八强。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5比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6位奥利斯特-卡特;42岁的老将奈杰尔-邦德5比3战胜英格兰选手巴里-皮斯。(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