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安琦隐瞒伤情无缘出战新赛季 亚泰将向足协退牌

    搜狐体育讯 昨日,亚泰新赛季球员的注册名单出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先敲定的内援安琦(安琦新闻,安琦说吧)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这也意味着安琦无缘代表亚泰参加本赛季的中超比赛,亚泰一位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安琦由于伤病原因,俱乐部没有给其注册,对于安琦还会不会在今年联赛中出现,这位工作人员十分肯定的表示安琦已经不太可能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你如何评价安琦隐瞒伤情事件,亚泰该如何处理?

  亚泰和安琦签约不久,安琦就因十字韧带断裂不得不休战4个月以上,而更令俱乐部苦恼的是,安琦是在上赛季代表厦门队比赛时受伤的,由于没有即使治疗,他和亚泰签约后一直带伤训练,最后不得不在今年年初返回家中治疗。目前,亚泰俱乐部已经有消息传出,由于安琦签约时有意隐瞒伤情,俱乐部打算向足协提出退牌,这很可能意味着安琦和亚泰缘分已尽。同时,安琦能够加盟亚泰肯定要参加俱乐部的体检,俱乐部的队医竟没有发现他的伤情,肯定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但现在俱乐部还没有涉及到他们的问题.(解涵)

中超16强主场探秘

上海虹口体育场

  

中国足球论坛:中超第一集团球队逐个评点

[邵佳一怎么就是罪人了?] [指责佳一?把嘴闭上!]
[凭什么要怪邵佳一?] [邵佳一点球不进真实原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