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澳媒体:施瓦泽拯救袋鼠 郑智抢眼孙继海该染红

悉尼每日电讯报头条

    搜狐体育讯 中澳之战的0比0给国足将士留下了无尽的遗憾,同时也引起了不少澳大利亚媒体的普遍关注。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将佳一射向中路的点球用腿一档,随即将球死死压在身下。这个最关重要的扑救也让澳洲袋鼠得以全身而退。赛后,澳大利亚各媒体对于本场比赛都作出了自己的评论。

  《澳大利亚人报》的标题是《最后时刻的扑救换来了宝贵的平局》,文中提到:“虽然施瓦泽扑倒替补登场的曲波,被阿联酋主裁判阿玛德·纳赛尔判罚了点球,但是这位35岁的老门将将邵佳一射向中路的点球扑住,确保球队从昆明的高原主场拿到1分。随后,卡尼本有攻入制胜球的机会,但是布雷西亚诺的传中被孙祥抢先破坏。其实早在上半场,布雷西亚诺就有得分的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宗垒用腿挡出。能够在缺少7名包括科维尔和卡希尔这样的绝对主力的情况下从高原主场拿到1分,维尔贝克干得不赖。”

  《悉尼每日电讯报》的标题是《施瓦泽为运气站在自己这边感到高兴》,“两年半前,施瓦泽没能挡住托蒂的点球,澳大利亚止住世界杯16强;当澳大利亚再次遇上终场前的点球,这一次运气站在了施瓦泽这边,他用腿挡出了效力科特布斯队中场邵佳一的点球。”赛后,施瓦泽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还表示,“我认为那个点球本就是不存在的,但是既然裁判作出了判罚,我们只能接受。好在,点球没有进。”

  而队长尼尔则对两位后防队员比彻姆和诺斯的表现赞不绝口,并信誓旦旦表示,等到6月回到澳大利亚本土,要从中国队身上拿回3分。当然主教练维尔贝克的采访也是必不可少的,荷兰人对球队的努力表示感谢,认为客场的1分已经能够确保球队处在有利的竞争出线位置。

  《悉尼先驱早报》的报道强调了澳大利亚是在海拔1900米的昆明拓东球场比赛,而且这支澳大利亚队少了科维尔、卡希尔、肯尼迪等悍将,实力大打折扣。比赛的进程也跌宕起伏,布雷西亚诺在上半场就有机会打破僵局,可惜他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宗垒用腿挡出。终场结束前,施瓦泽放倒了曲波,主裁判纳赛尔指向了点球点,施瓦泽神奇的挡出邵佳一的射门。中国队错过进球绝佳机会。随后,卡尼门前包抄未果,让澳大利亚也失去了获取3分的机会。

  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则以《施瓦泽拯救袋鼠》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施瓦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挡出了邵佳一的点球。”另外,孙继海双脚离地飞铲维克夏尔的动作也被大书特书,“中国队能以11人打完整场比赛就已经是万幸了,对于孙继海的那个动作,主裁判竟然连黄牌都未出示。”当然,中国队本场比赛给澳大利亚威胁最大的球员自然是名气最大的郑智,“效力英冠的郑智是中国队的核心,几次精彩的直塞球和那个禁区内的挑球过人彰显了球星的特质。”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邵佳一 | 布雷西亚诺 | 贝克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