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陈涛出走不损长沙战斗力 桑尼目标率队进前六名

  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传出新闻最多的俱乐部无疑是长沙金德俱乐部。国奥队长因为转会不成可能挂靴的事情让金德俱乐部背上了不少“骂名”。不过,就长沙金德队新赛季的备战以及现在的人员构成来看,陈涛出走可能并不会影响他们在2008年中超联赛中的战斗力。

  本赛季,长沙金德请来了在中国足坛人气很旺的桑尼出任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长沙金德关于新赛季的备战成绩显著。本月中旬,在以0:0逼平实力不俗的东道主上海申花队后,长沙金德队获了“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的亚军。通过本次邀请赛,金德重新构筑的主力阵容实力得到检验。而在主帅桑尼的心中,以国奥小将赵铭、李春郁、张晓彬、张可、刘建业、许博等领军的金德主力阵容也已同时出笼。“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金德已经取得6战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3月1日以3:1胜湖南湘涛队,3月5日2:0胜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3月13日1:0胜上海东亚队,3月15日以1:0胜大连实德队,0:0战平上海申花以及2:2平武汉。我相信,我的球员们目前状态非常理想,即使没有陈涛,我相信球队的实力也非常不错,我对新赛季十分有信心!”桑特拉奇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自己从来没接触过陈涛,因此在最初制定战术时,他就没把陈涛放在主力阵容中。

  上赛季中超联赛长沙金德最终排名第十,完成了俱乐部的既定任务,而这次新教练的加盟,以及俱乐部球队阵容的调整,使得金德在新赛季有了新的面貌,桑特拉奇也表示,要在新赛季将球队带进前六名。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