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国足三将回归与球队会合 周海滨竟然不识新领队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的训练场内可谓热闹非凡,经历了旷日已久的“兵荒”,图巴欣喜地看到,他所希望得到的队员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麾下。在韩鹏、周海滨和吴昊这三名国脚归队之后,泰山终于结束了自己长达四个多月的缺兵少将的状态。

  韩鹏和周海滨是在昨天中午12点左右抵达济南的,他们乘坐早晨8点多的航班从昆明出发,经历了三个多小时的飞行才回到了这块他们熟悉的场地。因为在中澳之战中这两名队员都首发出战,他们还需要调整身体,因此,图巴并没有安排韩鹏和周海滨随大部队一起训练。穿着密不透风的防雨绸训练服,韩鹏和周海滨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跑步练习,随后两人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从他们的精神状态来看,虽然与澳大利亚踢平非常遗憾,但韩周二人已经摆脱了点球罚失的失落情绪,在训练期间心情相当放松。

  在韩鹏和周海滨离场之前,吴昊匆匆跑到了训练场,图巴虽然上前与他握手致意,但还是对吴昊的迟到有些不满。不敢懈怠的吴昊因为没有进入中澳之战的18人名单,他尽心尽力地完成了每一项训练任务。训练结束之后,吴昊抓紧向图巴解释了自己迟到的原因。“我是比较倒霉。国家队比赛结束当晚,我回北京家里处理一点自己的事情,本来要赶今天上午的飞机回济南,但在领登机牌时出现了点意外,就错过了早上9点多的飞机。这一耽误就是4个小时,飞机落地时已经是14:40了。回到俱乐部,我赶紧换上衣服就来训练了。”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图巴随即大度地放过了吴昊。

  有趣的是,训练结束之后,新任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哭笑不得地对本报记者说:“海滨今天见到我之后竟然很惊异地向别人询问我是谁。这也难怪,我上任的时候他就待在国字号球队,这一耽误就是四个多月。虽然我们之间有过几次电话联系,但一直都没有见过面。我上任这么长时间,今天才算见到了一支完整的泰山队。”(记者 董宏磊实习生 尹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韩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