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四日 丁俊晖负克星无缘八强

  时报3月27日讯(记者魏贵玉)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晚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丁俊晖与墨菲的八强争夺战中,最终小晖遗憾地以4:5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和墨菲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前三次交手分别在大奖赛小组赛、英锦赛八强战、马耳他杯半决赛,结果三次都是墨菲获得胜利。

一个赛季三次战胜丁俊晖,墨菲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神童最大的克星。

  丁俊晖开场并不顺利,在0:2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丁俊晖发力,一举以79:1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丁俊晖抓住机会,将总比分扳成2:2平。越战越勇的丁俊晖继续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一鼓作气,拿下第五局,从而以3:2反超对手。

  可惜的是,这种神勇并没有延续到最后。连续丢掉第六局、第七局后,3:4的总比分使得丁俊晖不得不放手一搏。而正是这一搏,让丁俊晖以93:3拿下第八局,将本场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两人大斗“斯诺克”。最终,技高一筹的墨菲笑到了最后,丁俊晖遗憾地以4:5不敌对手,无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

  今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未能再展神奇,他以3:5不敌塞尔比,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