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游西湖背小包像学生 苦笑女儿足篮排都喜欢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浙江开元女排将和美国女排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一场友谊赛。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昨日抵杭后显得有些疲惫,有记者要求采访,郎平笑着拒绝:“现在我比较累,你也比较累吧,让我们都先休息下好吗?”郎平把所有的采访要求都推到了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

  说是疲劳,郎平昨天还是很有兴致地游玩了灵隐和西湖,背着个小包的她悠闲得像个春游的学生:“30年前我第一次来浙江,后面又来了很多次,这里真的非常漂亮。”

  人在中国,郎平依然惦记着远在美国16岁的女儿。谈到自己女儿会不会走上自己的道路,郎平苦笑着:“她对所有球都喜欢。一开始是踢足球,我都不知道她怎么会迷上这个;过了两年又打篮球;再过两年,我发现她喜欢上了排球。不管怎么样,小孩子喜欢什么,让她自己去发展就是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