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不敌克星无缘八强 希金斯晋级向妻子报喜

   大战墨菲,很多人都担心小晖,这一年多来,墨菲一直扮演着小晖克星的角色,更要命的是小晖的感冒又严重了。

  昨晚的比赛,小晖时不时还会咳嗽几声,并不停地用白毛巾擦脸。比赛一上来,小晖就以0:2落后,很多人的担心似乎快要变成现实,不过,他没有放弃,连追三局,反超墨菲,接下来双方一直陷入苦战,你来我往,从3:3一直打到4:4。

关键的决胜局到了,小晖打了10分后,失误,墨菲上手,他一杆打了45分,也失误,此后小晖也拿到42分,剩下最后两颗位置不佳的红球,两人开始了防守大战,还是墨菲敢于出手,一个匪夷所思的远台进攻得手,随后连连得分,在只要打进绿球就能赢得比赛的大好局面下,墨菲失误了,小晖死里逃生。双方又陷入了防守大战,这一次小晖率先进攻得手,打进绿球,可惜在叫咖啡球时,还是出现了一点偏差,结果击打咖啡球失误,墨菲抓住机会,赢得了拉据战。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北京电)

  进八强 希金斯向妻子报喜

  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一扫前一天的低迷状态,以5:1大胜首轮淘汰老球王戴维斯的马克·金,挺进八强。“今天我打得太烂了,恐怕连我6岁的儿子来打都能把我打败。”赛后马克·金不断地诉苦,而希金斯则一脸得意。

  前天,希金斯苦战九局才战胜乔·斯威尔,疲惫的希金斯甚至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直接回宾馆休息了。昨天,赢球后的他心情好了许多。准时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的他,一路上都满脸笑容地打着电话,“刚刚是给我妻子打电话,现在我们家那边的时间是早上8点半,我妻子正要送两个儿子去上学呢,”挂断电话后,希金斯笑吟吟地向大家解释道,“她已经通过欧洲体育台知道了我取胜的结果,她也很为我感到高兴。”

  “今天我觉得自己状态比昨天好多了,我适应了这里的球台,总之今天我打得更有自信了。昨天的比赛我是打到第九局才以5:4取胜的,不过最后一局我还是打得非常好,那场胜利也给了我信心,对我今天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希金斯说,“当然,今天的比赛我还是给了马克·金很多机会的,只是他没有抓住而已。随着接下来比赛进程的推进,我也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更好才行。因为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一点,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建立信心。”

  在另一场比赛中,前天战胜奥沙利文的傅家俊以3:5不敌塞尔比,惨遭淘汰。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北京电)

  中国球手获赞助

  从丁俊晖前往英国开始他的斯诺克苦旅之后,中国国内目前还有梁文博、田鹏飞、刘崧、肖国栋以及刘闯五名斯诺克选手在英国打拼,在这些斯诺克选手们的背后,被誉为“中国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的鸿星尔克始终默默地支持着他们。在中国举办的两项斯诺克大奖赛——中国公开赛与上海大师赛,以及这些中国顶尖的斯诺克选手,鸿星尔克都倾力赞助。

  昨天,集团副总裁吴荣照在接受采访时说:“斯诺克在中国很受欢迎,虽然像丁俊晖他们还不是很稳定,但是我们都相信丁俊晖未来会成为像姚明、刘翔这样的明星,所以我相信对于鸿星尔克来说,斯诺克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品牌的平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 吕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