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孙雯支持老帅重返女足 女足姑娘“休闲式”集结

  孙雯支持老帅重返女足

  商瑞华已经确认担任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昨晚,孙雯特地向自己的恩师发去了祝贺短信。

    18年前,正是商瑞华的慧眼识金,将其召入国家队,才有了日后星光四射的孙雯。对孙雯来说,商瑞华是她足球人生中的一大“伯乐”。

  曾经的恩师即将重新回到中国女足主教练岗位上,孙雯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离奥运会还有很短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里,让商指导带队是非常合适的。他是个有激情的教练,心直口快,而且肯干。现在的女足情况不是很理想,做教练的也很容易失去激情。但是,商指导保留了对女足的激情,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王伟宏)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女足换帅风波终于有了答案,老帅商瑞华昨晚与记者确认他正赶往北京上任。据商瑞华透露,足协可能在今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他上任的消息。

  中国女足昨天在京集结并赶赴香河,将在今天开始新一期的集训。而在奥运临近的时候,中国女足已经是不可一日无帅了。此时,赶往香河的女足选帅候选人,将很可能是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人选。抱着这个态度,昨晚记者再次拨通了近来呼声最高的老帅商瑞华的电话。让记者预想不到的是,老帅这次出奇地直率,并没有一点隐瞒。

  拨通电话时,商帅正在车上。“我现在正赶去上海,从那乘机去北京。”电话那头,商瑞华显得比较疲惫,“估计晚些时候会到北京,至于今天还是明天到香河,到了北京再看安排吧。”而当记者旁敲侧击地询问商瑞华赶往香河是看女足训练,还是有别的安排,没想到商帅的回答如此直接:“我去工作。”“这么说您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情已经确定了?”记者追问道。而商瑞华也证实道:“应该差不多了吧。”

  不过,一直到昨天,中国足协都没有对外透露一点有关于商帅出任的消息。对此,商瑞华表示,他抵达北京后将尽快前往香河与中国女足会合,而中国足协也可能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就任的消息,至于发布会在北京还是在香河召开目前还没有确定。现年63岁的商瑞华曾于1987年至1991年执教女足国家队。(王伟宏)

  穿时装 带纸牌

  女足“休闲式”集结

  中国女足新教练班子难产,以至于昨天新一期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集结时,并无一位教练到场,而这却给了奥运重任当前的中国女足一个休闲的“机会”。昨天从大宝饭店集中前往香河集训的女足姑娘们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穿着统一的国家队队服,而几乎都以一身休闲打扮出现,甚至有人带了纸牌准备无训练时消遣,俨然是要去度假。

  当记者来到她们所住的大宝饭店五楼时,姑娘们一个个都在收拾行装,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队长李洁,一身牛仔的她配上硬朗的短发,记者在一霎那间竟然有些“眼生”了!看到赵晓燕手里拎的一个路易威登的手包,李洁凑上前笑着问,“你这是真的假的呀?”赵晓燕哈哈一笑,说,“你说它是真的就是真的,你说它是假的就是假的了。”引得旁边的队友们哈哈大笑。而门将三毛张艳茹也不“示弱”,一贯假小子形象示人的她昨天中午还抽空去大宝饭店隔壁的发廊做了个造型,看起来心情大好。

  在昨天集结的女足所有队员中,最美的无疑还是大连女孩韩端。黑色短外套,黑色短裤,棕色靴子,深棕色动感短发,一张黑皮肤的脸化着精致的妆容,这让本来就很美丽的韩端在五颜六色的人堆里显得异常时尚醒目。

  不少队员都说自己带了纸牌,以便到了香河没有训练的时候消磨时光。

  (王伟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孙雯 | 商帅 | 王伟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