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决胜局抱憾出局 面对克星无一胜绩

身体不适,丁俊晖错过战胜克星的最佳机会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昨晚,在2008斯诺克中国赛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丁俊晖迎战之前从未战胜过的世界冠军墨菲。经过9局的鏖战,结果丁俊晖以4比5不敌墨菲,止步本次比赛的第二轮。

  丁俊晖昨晚的对手墨菲现排名世界第二,是80后一代中唯一拥有世界冠军称号的球员。本赛季墨菲三次与丁俊晖遭遇,三次获胜,他先是在大奖赛小组赛以4比3险胜,接着在英锦赛以9比7获胜,而后又在马耳他杯以6比5获胜。
面对克星,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也有着极强的求胜欲望,不过受到感冒困扰的他手感不佳,被对手先拿下两局。此后丁俊晖依靠防守耐心地和对手周旋,连下三局,以大比分3比2反超。此后,感冒似乎又侵扰了丁俊晖,在第6和第7局中,丁俊晖虽然一度局面占优,但两次致命的失误又让他丢掉了这两局。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像首轮一样,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虽然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但最终丁俊晖没有把握住机会,遗憾地错过了战胜克星的最佳机会。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