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段暄:美丽小城喜迎德国2场比赛 家庭酒店重建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暄

  克拉根福是我们阿尔卑斯行动在奥地利的第三站,刚下高速,我们就抵达了我们的酒店。和此前所住的地方有所不同,这是一个家庭酒店。一进酒店,墙上挂着酒店家庭成员的照片,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酒店的男主人是荷兰人,女主人是奥地利人。10年前他们来到了克拉根福这个小城,开了这个酒店,当时只有10个房间,现在已经扩大到了57个房间。

  由于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是复活节,其他的员工都休假,只有老夫妻和他们的女儿在前台。我们住的房间很小,只有十三平米左右,但由于它紧挨着美丽的沃尔特湖,每年夏天这个小酒店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当然今年夏天格外特别,由于欧洲杯的到来,酒店正忙着重建,希望能够盖更多的房子。老板告诉我们,所有的57个房间在欧洲杯期间都已经被预定一空,客人大多是德国人,是呀,在这样一个小城镇,居然将承办德国队在欧洲杯的两场比赛,到那时候这里一定会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