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突迎9000万报价 自我放纵只为换自由转会?

小罗的命运将如何
小罗的命运将如何

    搜狐体育讯 一夜之间,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又重新变成了国际足坛转会市场上人见人爱的香饽饽:热刺主帅胡安·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罗在白鹿巷肯定有首发的位置”;意大利方面,突然曝光国际米兰有意在耐克的资助下斥资六千万欧元购买巴萨10号;不过,如果下面一条新闻属实,六千万“显然”无法打动加泰罗尼亚巨人的高层们——根据德国《图片报》最新消息,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左后卫,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爆料,为购买阿苏格拉纳军团的昔日国王,自己现在效力的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九千万欧元,只等巴萨点头,就能立即实现“银货两讫”。->>您认为小罗的下一站在哪?

  毫无疑问,如果费内巴切的上述计划实现,将肯定打破当年皇马从尤文图斯转入齐达内所开出的7600万欧元世界足坛第一转会费纪录,更会把土耳其俱乐部自己塑造成足球历史上最大转会笑话中的“冤大头”。事实上,如何“处置”神勇不再且成天花天酒地的巴西人,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上下除如何破对手密集防守之外的最大难题。《每日体育报》已经基本给小罗盖棺定论:“除非所有事情都发生最具戏剧性的变化,巴西人的未来和巴萨与诺坎普之间看上去已经渐行渐远。”很快,前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主教练费尔南德兹为这个棺材钉上了又一根长钉,这位西班牙-法国双国籍教练在自己最新出版的自传《路易斯的反击》中写道:“我从来不怀疑他的天才,就如同从来不认同他的态度一样。当他来巴黎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纪律可言,自己更加从来没意识到这一点。”

  很显然,自转会巴萨后一度有所收敛的小罗,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了多年前在巴黎放浪形骸的老路上,只不过这一次,巴西人已经不是20岁,而是28岁!因此,在巴萨内部最新召开的董事讨论会中,几乎所有的与会成员都对讨论议题的前提达成了共识,即现在的小罗对团队进一步发展的贡献趋向为零。不过,鉴于目前球队依然在两线保有夺冠希望的微妙关头,俱乐部暂时不愿意将巴西人去留问题的结论公布于众,尤其是当这个话题可能成为巴萨未来一旦两手空空后,球迷拿来攻击俱乐部的最佳借口。

  然而,在俱乐部自问已经做到了为保护小罗所可能做到的一切之后,巴西人还是在态度上没有任何改变,近来更变本加厉的一会儿称伤告病、一会儿主动请战,将球队在媒体和球迷面前的公信力降到了历史最低。因此摆在球会面前的只有三条路:一是转会、二是留队但全力封杀、三是允许自由转会。其中,第一个选择很快在讨论中被质疑:现在还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买入小罗?老实而言,随着巴西人的低迷到底,以往那些来自伦敦或米兰的引诱之音已经很久没有在媒体上响起。即使国米传言中的求购为实,蓝黑军团购买小罗也将等同于把六千万欧元直接扔进大海。

  要么就是留队,这也是近来巴西人多次在媒体面前反复提及的内容。但小罗不是埃斯奎罗,留队而无法参加比赛将使得巴萨白白为一个“废人”不得不支出总计1600万欧元的工资,更必须时刻忍受着媒体对小罗问题的猜疑和拷问,同时更衣室也可能将在巴西人的残余影响下愈发支离破碎。那么,难道开出自由转会许可,将这位曾经的国王如同前辈里瓦尔多一样无偿放入转会市场才是最佳选择?

  “即使小罗要离开,也只可能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还记得几个月前黑羊门期间小罗经纪人阿齐兹当时在媒体面前的这个表态么?是的,目前巴萨俱乐部的不少董事成员相信,小罗现在疏于训练、勤于夜游,还时不时制造混乱的态度和做法并非其天性如此,而是在他兄长经纪人的“策略”指示下的有意为之。其目的就是得到自由转会许可,为自己在下一个俱乐部中拿到天价高薪争取谈判砝码——如同当年其为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巴萨所做的一样。但仔细想想,俱乐部同时认为,如果纯将小罗看作一部生产机器,那么自2003年花费三千万将其转入以来,经过五年间的合理折旧和两个联赛冠军一个欧冠冠军的产出,加上无数次巨大媒体效应带来的商机,即使将巴西人免费放走,巴萨也已经完美收回了当初的投资,更可以为未来省下1600万的额外“维修”开支。

  拉波尔塔最近明确表示:“小罗和巴萨并不存在离婚的可能”。但谁都知道,如果感情已经破裂,离婚与否只是法律上的一纸文书而已。如果小罗真如猜想中为了得到自由身而故意制造矛盾逼俱乐部就范,那么在一个自由转会许可和一张1600万欧元支票面前,谁都会做出哪个最合理也是最实惠的明智选择……

国际足球论坛: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分析英超意甲欧冠交锋记录] [利物浦,爱的诠释!]
[欧洲足坛五大被低估的球星] [佛罗伦萨百合花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