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发带球星:皇马巴萨各4人 红魔水货PK新球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精灵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具观赏价值的西甲联赛,长期以来,许许多多风格迥异,球风另类的优秀球星都将这里作为个人最佳表演平台。受拉丁文化的影响,西甲联赛中留有长发的球员比重远远高于其它四大联赛。然而,足球毕竟是一项高对抗运动,留发太长往往会让球员完成技术动作时受到一些影响。好在,一种名叫发带的东西可以较好的解决这种问题。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选出西甲10位酷爱佩载发带的知名球星。

  10、迭戈-弗兰(比利亚雷亚尔)

  曼联时代的弗兰的确没人给留下太多深刻印象。04-05赛季,在转投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便以25球拿下欧洲金靴。在情歌球场,弗兰那一头飘逸的金发已然成为这座球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现如今,弗兰再度回到豪门,加盟马德里竞技后,弗兰本赛季已为床单军打入13粒联赛进球,目前暂列球队射手榜第一。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