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科拉疑似《哈利·波特》角色 影帝再获新绰号

火箭慈善晚宴组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火箭球迷一度为大前锋斯科拉的绰号争执不休,中国球迷管他叫“四克拉(钻石)”、“影帝”;美国人则从他的长发马脸想到了《哈利·波特》中的斯内普教授。

  昨天,另一位前队友又给斯科拉起了一个新绰号,而且比原来那些五花八门的绰号更适合他。斯科拉从森林狼身上狂拿18分和18个篮板球后,该队小前锋斯奈德将他比作《第一滴血》中的铁血战士兰博,并且对此作了一番解释。

  “斯科拉很像兰博。”斯奈德说,“他从来不会在任何困难面前退缩,球场上的他咄咄逼人,跟对手争抢时寸土必争。我觉得‘兰博’这个绰号再适合斯科拉不过了,从今以后我们都该这么称呼他。”

  兰博·斯科拉?听起来还不错,拄着双拐到丰田中心观战的姚明想必也会赞同斯奈德的提议。电影中的兰博是一位孤胆英雄,斯科拉在需要单打独斗的时候也毫不含糊。比赛结束后,姚明一把拉过斯科拉,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他完全有理由感谢阿根廷人挑起了自己留下的部分担子。

  “我认为在姚明缺阵后这段日子,斯科拉的价值得到了最好的证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的内线一直相当吃紧,还好有斯科拉一直为球队做贡献。在姚明身边打球时,斯科拉可以占不少便宜,难得的是,他在姚明缺阵后,还能保持自己在攻防两端的效率。”

  作为一名快要满28岁的“伪新秀”,斯科拉早就把“新秀墙”远远抛到身后,尤其是最近两个月,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大部分场次的得分也保持在两位数。除了超音速新秀杜兰特,斯科拉已经成为夺得“赛季最佳新秀”头衔的大热之选。

  “在我看来,斯科拉就是最佳新秀。”火箭小前锋巴蒂尔说,“他的数据或许不如杜兰特或霍福德好看,可是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战绩,跟他的贡献紧密相关。我不是针对杜兰特或别的新秀,不过那些拥有投票权的人,应该更多地考虑斯科拉在一支成功球队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台下叫好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哈利波特》作者曾因婚姻失败企图自杀

搜狐娱乐讯 一部《哈利.波特》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这位伟大的作者J.K.罗琳,然而成为史上最畅销作家的她,却在创作《哈利.波特》之前曾经因为生活中的困难而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08-03-24 10: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