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玻利维亚国脚终没能留下 鲁能第三外援推迟引进

  记者 王健

  本报讯27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由于尚未适应球队的战术要求,试训外援安达维利斯已经被要求离开球队。”韩公政同时表示,球队的第三名外援将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敲定。

  作为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在试训期间被外界看好。
而此前在鲁能报给中国足协的参赛名单上,安达维利斯的名字在列。但是,记者27日下午前往鲁能俱乐部采访时发现,玻利维亚国脚并没有随队训练。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安达维利斯已经离开球队了。”随后,韩公政解释了终止玻利维亚国脚试训资格的原因,“从目前情况看,安达维利斯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球队的战术要求,但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没有时间等他恢复到最佳状态。经过充分征求意见,我们决定终止安达维利斯的试训资格。”

  记者了解到,鲁能仍在搜集外援资料。“中国足协推迟了外援注册时间,所以我们的引援工作会继续下去。可以肯定的是,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我们会敲定第三名外援。”韩公政表示。虽然俱乐部没有放弃继续引援,但图家军在近期却只能有两名外援出战联赛,这种情况令人担忧。

  27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总结了球队的冬训情况。韩公政表示,“冬训期间,所有队员都通过了YOYO测试。而在十几场热身赛中,队员们表现出色。应该说,俱乐部对球队的冬训情况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