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国际足球比赛日精彩迭出 欧洲劲旅也都高奏凯歌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3月26日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世界各地共进行了30多场比赛。在几场焦点战役中,小将帕托用一脚精彩的吊射帮助巴西队一球小胜瑞典队。另外,西班牙、德国、荷兰、法国等欧洲劲旅也都高奏凯歌。


  在伦敦酋长球场进行的巴西与瑞典队一役是小将帕托第一次代表“桑巴军团”成年队比赛。在替补上场仅12分钟后,这位18岁的AC米兰锋线新秀截下瑞典门将的解围球,用一脚精妙的吊射为本队锁定胜局,延续了自己处子战进球的“传统”。

  西班牙“斗牛士”主场1:0力克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比利亚在第78分钟凌空抽射打入制胜的一球。

  坐镇法兰西体育场的“高卢雄鸡”一球点杀英格兰队。第32分钟,阿内尔卡突入禁区获得点球,里贝利主罚一蹴而就。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首发出场,实现了他代表“三狮军团”征战百场的夙愿。

  荷兰队在维也纳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以4:3战胜奥地利队。开场后不过35分钟,主队就取得了3球领先。此后荷兰队由亨特拉尔连下两城,海廷加和海瑟林克各入一球。德国队则在巴塞尔以4:0大胜瑞士队,克洛泽、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包办了4个进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