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 最新动态

香雪1300万元冠名深足 麦超称有信心保级(组图)

  自2月28日市足协正式托管深圳足球队后,深圳市政府和足协方面都积极投入了对球队的商业开发工作当中。3月27日,广州香雪制药公司正式以1300万元赞助费冠名深足,此外深足的胸前背后广告也基本敲定赞助企业。在球队的生存危机得到缓解后,教练组组长麦超表示,球队有信心在今年保级成功。

  本报记者 陈晨

  商业开发有进展

  今年是广州香雪制药公司继去年赞助深足后,第二次以产品上清饮的名称冠名赞助深圳队,内容包括冠名深圳足球俱乐部以及所属球队,这样深圳足球俱乐部将更名为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深圳足球队更名为深圳上清饮队。
据记者了解,作为赞助商,香雪制药并没有对深圳队今年的成绩做出硬性规定,不过香雪制药为此次冠名付出了1300万元的赞助费用,其中的1100万元为基础费用,剩下的200万元则是赢球奖金,要根据深圳队的赢球场次发放。

  除了最重要的冠名赞助商确定外,深足俱乐部在其他方面的商业开发也取得了重大进展。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向记者证实,目前深圳队球衣的背后广告赞助商已经确定为赛格车圣,赞助费用大约为200万元左右,而球衣胸前广告的赞助企业也基本敲定,深足俱乐部将在下周公布切实消息。

  球队保级有信心

  对于深圳队今年面临的困难,总经理孟庆森直言:“压力非常大,不过有压力,也有挑战,有机会。今年保级的道路会非常艰巨,虽然我们输在了起跑线上,但我们一定会在终点前赢回来。”教练组组长麦超对于信心不足的说法更是笑着回应道:“大家要是都信心不足,干脆别打了。”

  麦超表示:“现在每个对手都觉得深圳队是降级热门,这是好事啊,我们就是要低调出击,上个赛季我们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现在联赛中最后几支球队的实力都差不多,谁都有机会。我坚信球队会保级成功,度过这困难的一年。”对于深圳队在联赛中面对的首个对手上海申花队,麦超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拿一分、甚至一分不拿输掉比赛的心理准备,“毕竟第一阶段只是联赛的前4轮,还看不出什么。”

  市政府的托管措施和俱乐部在商业开发上的到位,同样让深圳队队员们的心态稳定了不少,老队员肖建佳就告诉记者:“今年政府托管了,有人对球队负责,至少我们不用为生存的环境担忧,现在大家都很安心。要是像前一段说的球队被卖到大连,我宁肯选择退役,这辈子我是只会待在深圳队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