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艺术体操冠军赛将深圳举行 将决出一个奥运名额

  本报讯(记者吴孟菲)2008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市体育局召开。记者获悉,这是我市首次获得该赛事的承办权,比赛将于4月4日至7日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及国家集训队的241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此次比赛。

  该项赛事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的最后一场艺术体操大型赛事,同时也是一场奥运资格选拔赛,对最终确定奥运名单将产生重要影响。赛事由中国体操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体育局及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比赛共设18个比赛项目,包括成年个人绳、圈、棒、带赛,成年集体5绳、3圈4棒赛,少年个人绳、圈、球、棒、带赛,少年集体5棒、5绳赛,团体总分赛。深圳市队将代表广东省参加赛事中的所有项目。该赛事门票将于近日面向市民公开销售,门票定价在20至50元。

  在我省参赛运动员当中,深圳福田籍运动员李红杨最受关注。李红杨生于1990年,2002年由福田区输送到深圳市体工大队艺术体操队进行专业训练。2006年成为国家队一线主力运动员。曾获得2006年全国锦标赛个人单项带操冠军;代表中国参加了多哈亚运会,获得铜牌;在2007年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了个人全能冠军;在2007年希腊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了个人团体第八名。目前,为了争夺唯一的一个奥运参赛名额,李红杨正积极备战,她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浙江选手丁一丹、梁雨婷,江苏选手肖一鸣。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红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