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斑马主席做出荒唐预测 罗马尤文冠亚军国米崩盘

    搜狐体育讯 在梅阿查球场战胜国际米兰,给尤文图斯注入了极大的信心。斑马军团现在信心爆棚,就连俱乐部官员们都开始出言无忌。昨天,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利在都灵接受采访时,甚至大胆的预测说:“罗马可能夺冠,尤文图斯第二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也意味着,目前在积分榜上仍然领跑的国际米兰将在剩下的8轮联赛中丧失至少10分的领先优势!>>您认为国际米兰会被反超吗?

  在采访中吉利首先谈了上周六的那场意大利德比,在他心中这是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胜利。“这场胜利的价值超越了体育比赛的意义,甚至也绝不仅仅是一场德比的胜利,这是我们对1200万尤文蒂尼坚定支持的回报!”尤文图斯主席说道,“不能看清这场胜利,即使卡莫拉内西的进球看上去越位在先。”

  前一段时间,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一度遭遇信任危机,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尤文高层打算在赛季结束后赶走拉涅利的消息。不过在意大利德比之前,尤文管理层们就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拉涅利的信任,此番拿下最重要的对手,吉利更是对拉涅利大加赞扬。“拉涅利的帅位从来没有受到过质疑,所谓的问题都是报纸写出来的。拉涅利现在是我们的主教练,明年也一样,后年也一样!今年夏天,我们会在转会市场上补强球队,我们要组建一支有竞争力和威慑力的球队,一支真正的冠军球队。

布兰克和塞科会一起与主教练决定哪些球员更适合我们俱乐部,以满足我们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双线作战的需求。”吉利表示。

  为了让转会工作更好的进行,吉利还为俱乐部“重新”修订了目标。“以我看来,尤文图斯在赛季结束时成为亚军并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吉利说道,“我们有能力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我们真的做到了,会对我们下赛季的备战工作非常有利(不必打冠军杯资格赛)。”期待更好的排名是人之常情,但吉利接下来的话则有些令人吃惊。“而罗马,我认为他们依然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而且夺冠的可能性不小。我们在梅阿查的胜利给了罗马人信心,而且接下来他们的赛程明显比国际米兰更有利。”如果吉利的这两个预想都成为现实,那现在的领头羊国际米兰则最多只能获得第三位,这样大胆的预测可需要相当的勇气。

  说完对手,吉利再次把话题转回到尤文图斯自己身上,他表示内德维德还将为尤文图斯效力至少一个赛季。“我们正在与内德维德讨论,”尤文图斯主席说,“帕维尔有时候有点‘装腔作势’,总是说自己老了,该退役了,但我确信下赛季他肯定还会跟我们在一起。”至于皮耶罗没能入选国家队,吉利也为自己的队长鸣不平:“在我看来,皮耶罗配得上国家队的位置,上周在梅阿查他已经证明了这点。不过我的话没什么用,因为毕竟让谁进入国家队不是由我来决定。”(马志尼)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