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再负克星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无缘8强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晚,斯诺克中国赛上演了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磨王”墨菲鏖战4个半小时后,以总比分4:5不敌对手,连续第2年被挡在中国赛8强门外,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第4次败在墨菲手下。
而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5输给了世锦赛亚军塞尔比。至此,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中国选手全部惨遭淘汰。

  5次交锋,4胜1平,“磨王”墨菲是当之无愧的丁俊晖“克星”。在墨菲面前,小丁总是发挥不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而昨晚的比赛中,带病出战的丁俊晖更是出师不利,一上来就被对手连下两局。在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后,丁俊晖很快将比分反超为3:2,但是墨菲凭借自己出众的“磨功”将比赛带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中。前8局双方战成4:4平,在最后的决胜局中,身体虚弱的丁俊晖终于撑不住了,屡屡错过机会。特别是在42:61落后时,丁俊晖曾经有一杆清台的机会,但是他却击球不中,最终只得无奈地吞下失败的苦果。

  赛后,满头冷汗的丁俊晖迅速离开了赛场,他认为自己输球主要是运气不太好。而对手墨菲则认为,压力太大是丁俊晖最终崩溃的原因,“人们对他的期待太高,整个国家都在期待他,但他只有21岁,给他的压力太大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